软件选型|软件公司列表 | 购买流程|常见问题
ERP管理系统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MRP物料需求计划 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 SCM供应链管理系统 HRM人力资源管理 SaaS系统 物联网软件 资产管理软件 项目管理软件 质量管理软件 合同管理软件 财务管理软件 档案管理软件 招投标管理软件 决策支持系统 人事招聘管理软件 工资绩效考勤软件 KM知识管理软件 文档管理软件 BI商业智能系统 审计软件 条码二维码管理软件 IC卡会员卡管理软件 票据管理软件 POS管理软件 库存管理软件 自动控制系统 其他管理软件
返回首页

云质QMS质量管理系统软件

软件版本号:4.0 时间:2020-05-04 点击:
原 价: ¥100.00/年
优惠价: ¥90.00/年    
返积分: 0 个积分
评 价: 0 条
演示或下载地址: www.yunquality.com
说明书地址: 点击下载
开发语言:JavaScript 构架:B/S网络版
软件供应商名称:上海云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简介:

云质QMS是多位曾经多年(平均工作年限28年)负责跨国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的质量专家,主导开发的一套基于云计算平台(也可以本地部署)的质量管理软件,采用全新的架构,确保再大数据下依然运行流畅。产品免安装,操作简单,指示数据手动,自动输入。包含了从供应商来料,过程,出货,客户投诉,整改,评审,分层审核等全供应链,全产品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模块,分工功能强大,可一键生成分析报告,提供1,000,000+ 种数据分析方式。方便质量数据的存储,分析以及追踪,帮助质量改善,实现质量信息化和质量。

软件详细介绍:

产品分基础模块(免费提供)以及功能模块:

基础模块:

进行系统,用户权限,供应商信息,客户信息,物料信息,生产组织等主数据进行设置。同时在报表板模块,实时呈现当前质量检验进度,质量检验结果,缺陷排行,CPK等总体概况。

云质QMS质量管理软件.jpg

 

功能模块:

– 来料管控:

来料检验模块。对来料检验数据进行记录存储分析。根据需求设定检验计划,系统根据设定标准实时判定检验结果并用颜色管理来呈现。可根据物料,物料标识,供应商,计数型/计量型,检验项目,条目,时间等对缺陷,PPM, 不合格率,严重等级等进行分析

 

云质QMS质量管理软件.jpg

云质QMS质量管理软件.jpg

 

   – 过程管控:

生产过程中物料检验模块。对生产过程中物料检验数据进行记录存储分析。根据需求设定检验计划,系统根据设定标准实时判定检验结果并用颜色管理来呈现。可根据物料,物料标识,客户,产线,班次,计数型/计量型,检验项目,条目,时间等对缺陷,PPM, 不合格率,严重等级等进行分析。

云质QMS质量管理软件.jpg

云质QMS质量管理软件.jpg

 

  – 出货管控:

出货物料检验模块。对出货物料检验数据进行记录存储分析。根据需求设定检验计划,系统根据设定标准实时判定检验结果并用颜色管理来呈现。可根据物料,物料标识,客户,时间等对缺陷,PPM, 不合格率,严重等级等进行分析。

 

云质QMS质量管理软件.jpg

云质QMS质量管理软件.jpg

 

– 评审管理:

对评审(质量体系评审,分层审核, 物流审核,EHS审核等)过程进行管理。设定评审内容,评审计划, 评审负责人等, 并对评审结果进行跟踪管理,对评审发现进行改进。

  – 客户投诉:

客户投诉管理模块。对客户投诉进行统一登记,后续改进反馈措施管理。

– 问题整改:

CAPA模块。对发现的质量问题,物流问题等进行统一登记管理,后续改善跟踪等。自动生成8D报告。

– 稽查管理:

稽查管理模块。对5s,安全等稽查进行计划,实施跟踪,整改措施的统一管理。

– 流转管控:

流转物料管理模块。适用于第三方检测,采购中心等。设定检验计划,实施检验。检验结果的分析等。一键生成分析报告。

– 库存管理:

仓库管理模块,对物料进出进行登记追踪。

– 计量器具管理:

计量器具管理模块,对量具仪器等状态进行统一管理,对校准,维修,报废等进行统一登记。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软件需求
软件
内容
姓名
电话
该公司发布的其他软件
相关软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