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选型|软件公司列表 | 购买流程|常见问题
SaaS 低代码开发平台 零代码开发平台 PaaS
返回首页

领未 低代码快速开发平台(图文)

软件版本号:8.0 时间:2021-07-10 点击:
原 价: ¥200.00/字段
优惠价: ¥100.00/字段    
返积分: 0 个积分
评 价: 0 条
演示或下载地址: http://www.c193.com/
说明书地址: 点击下载
开发语言:PHP 构架:PAAS
软件供应商名称:石家庄巍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形式:一款B/S架构PaaS 云计算网站平台 ,可以开发任何基于数据库的管理软件,不限于OA审批

 

平台提供:辅助数据建模,开发和独立安全部署上线、SVG绘图、备份等全系列操作。开发的软件可跨平台

并通过模板化复制、批量操作方法、批处理,包(pack)技术等一系列技术手段,进一步降低管理系统开发成本

用户将需求Excel或数据库建模后,通过本平台一键生成管理软件和BI数据大屏软件(可选组件),项目越大,我们平台的优势越明显。几百个表,单人最快一天可整理生成完毕1.0。

该解决方案可以独立部署,可选自动部署,平台自动生成多套复杂用户名和密码,自动部署时实施人员不用再记忆这些东西,减轻实施人员的劳动强度,省时省力,平台目前支持PHP语言,筹划支持JAVA,Python语言,将来可通过平台切换生成其他的语言的代码。有了平台之后,其实语言将不在重要,开发者甚至不用会这种语言。

1. 提供800种有默认值的可选项来进行最终软件个性化设置。

       2. 10大批量操作方法提升开发的效率,并可自动远程独立部署,开发的软件的运行不依赖于平台。

      开发平台生成的软件:支持微信扫码、苹果和安卓手机端和PC端。

生成的每个系统在登录页面都有当前系统的二维码,扫码即可进入移动端管理,取当前浏览器的网址,支持内外网

ppt选项个数.png

 

ppt选项个数.png

 

BI.png

 

最低订货额 10000元 云部署,百度云/腾讯云/阿里云/自有高性能物理服务器均可 

达到一定的订货量 ,支持本地部署

再达到一定的订货额大客户,可以将生成的软件申请软件著作权,将研发费用无形资产化,制造业企业可以按照研发费用的200%抵扣所得税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软件需求
软件
内容
姓名
电话